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政务新媒体服务平台  >  政务要闻

麦积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2020/08/13/ 16:48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玮瑕) 8月12日,麦积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对抓好当前和今后政务公开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副区长温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检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政务公开的重点内容,确保公开的信息的真实性、全面性和准确性;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抓实政务公开工作;要严格按照新条例要求,主动、及时、准确的公开相关政务信息。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公信力、执行力,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要切实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加强网络应用、办事流程、政策法规的培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新媒体的服务水平;同时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建设,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推进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再迈新台阶。

  区直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