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政务新媒体服务平台  >  政务要闻

2020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报告出炉 贵州省政府网站排名全国第二

 2020/12/24/ 15:56 来源:潇湘晨报 文芸

  多彩贵州网讯 12月18日,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布《2020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报告》,由多彩贵州网旗下多彩博虹负责建设和运维的贵州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获得全国省级政府门户网站第二名,黔南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获得地市级政府门户网站第十三名,并被分别列入省级政府门户网站、地市级政府门户网站发展水平“优秀”梯度。

  据悉,本次评估以推动“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网上政府建设,促进各级政府提高工作透明度、参与度和服务能力为目标,从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在线服务、互动交流、展现标识、监督管理、传播应用和创新案例8个方面对各级政府网站进行综合评估。

  作为贵州本地电子政务领域的核心企业,近年来,多彩博虹以大数据为引领,以集约化建设为契机,以深入推进便民服务为重点,配合客户单位推动政府网站信息发布更加权威规范,政务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全面提升政府网站质量;同时,致力于政府网站应用服务创新,利用集约化建设成果,打破“信息孤岛”,汇聚全省数据资源展示,不断提高政府网站人性化、智能化服务水平。

  自承接贵州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黔南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运维项目以来,多彩博虹积极配合客户单位推进网站建设,强化常态化监管,持续提升政府网站办网管网能力,围绕信息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和解读回应等功能定位,提供“规划+建设+运营+应用”的一揽子服务支撑,努力推动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将政府网站打造成为内容丰富的政务公开平台、权威及时的政策发布和解读平台、便捷方便的便民服务平台和回应关切的舆论引导平台。

  今后,多彩博虹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全面升级“运维+服务”产业链,使技术更先进、服务更高效、产品更智能,推动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